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CAD类设计软件 > 详情页

中望CAD2019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7795次 编辑 :admin

 

 

 

产品名称:中望CAD2019

产品介绍:

中望CAD2019软件是中望软件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二维CAD平台软件,能帮助设计师开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支持DWG2013格式、支持打印PLT文件。

中望CAD2019软件六大特点:

 全新内核精雕细琢,更快更稳定

全新一代自主研发二维CAD平台技术,带来更精准快速的软件品质,历经6年精心研发、多行业用户充分验证,更快更稳定。

内存优化,胜任复杂的设计任务

独创的内存管理优化,内存占用降低、释放更彻底,使得复杂任务的长时间运行更快、更稳定。

API更全,平台拓展性更强

全面支持VBA/LISP/ZRX/ZDS,支持.NET二次开发,专业软件的开发和移植更高效。

功能持续进步,设计更高效

动态块、光栅图像、关联标注、最大化视口、CUI定制等功能上的持续进步,真正实现高效设计。

 独创智能系列功能,设计更简化

独创智能语音、鼠标精灵等智能设计功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让设计更简化、效率大幅提升。

 

兼容最新CAD文件格式

经过50,000张图纸严格测试,保证图形文件无缝兼容最新版本的DWG/DXF文件,图形信息准确无误,并与其它CAD产品实现无缝兼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