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CorelDRAW > 详情页

会声会影 X9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7458次 编辑 :admin

 

产品名称:会声会影 X9

产品价格: 
一、主要功能

会声会影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具有图像抓取和编修功能,可以抓取,转换MV、DV、V8、TV和实时记录抓取画面文件,并提供有超过100多种的编制功能与效果,可导出多种常见的视频格式,甚至可以直接制作成DVD和VCD光盘.支持各类编码,包括音频和视频编码,是最简单好用的DV,影片剪辑软件。二、新增功能会声会影主要的特点是: 操作简单,适合家庭日常使用,完整的影片编辑流程解决方案,从拍摄到分享,新增处理速度加倍,它不仅符合家庭或个人所需的影片剪辑功能,甚至可以挑战专业级的影片剪辑软件。适合普通大众使用,操作简单易懂,界面简洁明快。三、主要优势该软件具有成批转换功能与捕获格式完整的特点,虽然无法与EDIUS,Adobe Premiere,Adobe After Effects和Sony Vegas等专业视频处理软件媲美,但以简单易用、功能丰富的作风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国内的普及度较高,影片制作向导模式,只要三个步骤就可快速做出DV影片,入门新手也可以在短时间内体验影片剪辑;同时会声会影编辑模式从捕获、剪接、转场、特效、覆叠、字幕、配乐,到刻录,全方位剪辑出好莱坞级的家庭电影,其成批转换功能与捕获格式完整支持,让剪辑影片更快、更有效率;画面特写镜头与对象创意覆叠,可随意作出新奇百变的创意效果;配乐大师与杜比AC3支持,让影片配乐更精准、更立体;同时酷炫的128组影片转场、37 组视频滤镜、76种标题动画等丰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