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金山WPS OFFICE > 详情页

wps正版软件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7759次 编辑 :admin

 

WPS正版授权

拥有正版授权是一份保证

正版优势

安全稳定

WPS正版软件拥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不含恶意软件和广告,避免遭受病毒攻击,造成核心数据丢失等后果。在构建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的同时,提高企业用户的办公效率。

完善服务

WPS正版软件包含完善的厂家售后服务,用户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来自企业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原厂服务。

持续的软件更新

金山办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WPS和服务。购买WPS正版软件,用户可以获得最新产品更新,保持软件最新最佳状态。

规避法律风险

使用WPS正版软件,规避法律风险,享受知识产权条例的保护,避免承担使用不合法软件的法律责任。


盗版危害

为企业业务正常运行带来隐患

今天,软件已成为企业经营业务不可缺少的生产资料,并且是企业信息系统的核心,对整个企业经营业务、保证经营安全以及促进企业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企业使用了盗版软件,不仅侵害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而且对企业的经营无异于埋下了定时炸弹,随时威胁着整个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为企业业务正常运行带来种种隐患。

危害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和业务运行

盗版软件容易遭受病毒攻击,造成核心数据丢失等后果,给企业经营业务造成严重危害;由于盗版软件粗制滥造,无法保证产品质量,势必导致很多优秀的软件无法发挥其正常的功能,更有一些盗版软件经常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给企业的业务带来许多问题和隐患;软件是高科技产品,往往需要与之相配合的服务才能保证用户获得一流的体验和价值。一个完整、安全和有效的系统网络是需要经常升级和扩展的,而使用盗版软件企业由于无法得到供应商服务,使得企业用户不能得到升级保证和技术支持服务,从而影响了整个系统的安全稳定。

给企业带来法律风险

使用盗版软件是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企业如果使用非法复制的软件.则将使自己面临法律的制裁,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而这样的情况一旦发生,被企业珍视为生命的品牌和企业形象等无形资产,也必然受到严重损害,造成难以挽回的负面影响。

识别正版

看包装

盗版软件包装通常简单、粗糙,包装图案印刷质量低劣缺少真实版权信息用户手册、注册卡等。

看盘片

正版光盘表面基本都通过丝印技术,印有色彩鲜艳、设计讲究的图案,同时在光盘中心圆孔周围印有“激光信息来源识别码(Source Identified Code,SID)”;盗版光盘的盘面多数不采用丝印,只有少量信息,更不可能存在 SID 码等信息。

比价格

盗版软件的价格极为低廉,常以略高于空白光盘的成本价格批量销售。

看模式

盗版光盘经常以众多软件的合集出现,而正版软件公司一般不会以拼盘的形式销售自己的产品。非法复制的光盘几乎都是以大批、散装的形式贩卖。

看授权

企业使用正版软件,最权威的识别标准是是否获得软件著作权人授予的授权许可。

授权许可方式

单用户授权

单用户授权许可,是一种适用于单个用户的许可,只要符合软件安装过程中出现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的要求,某一用户可以在协议允许的范围内,获得在授权终端上使用软件的权利。

单用户授权许可通常以零售软件产品为代表,俗称“彩包”,一般包括最终用户许可协议、说明手册、原始介质、发票或者收据。

数量授权

数量授权许可,是指软件著作权人根据用户实际被授权的计算机数量,授权被许可人在约定的硬件设备数量内以办公为目的的安装、使用软件的方式。

该许可方式可以减少著作权人提供的介质数量,而只提供安装序列号,从而降低了无谓的介质生产消耗,同时减少了用户管理软件介质的成本,并较单用户授权许可价格更为低廉。

数量授权许可一般都明确约定可使用软件的计算机数量,并分别配置安装序列号,是中小企业比较常见的授权方式。

数量授权许可一般默认包含所购买的当前版本一年内的升级服务。为使用单位提供许可证书,许可内容包括用户单位名称,许可软件的名称、数量和升级期限等信息。

一般提供一套免费软件介质,或者单独订购光盘介质,也可以在厂商网站下载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租赁授权

租赁授权许可,顾名思义,就是指用户通过租赁而不是购买的方式,获得自己所需软件的有期限的使用权,软件开发商在租赁期内为用户一定数量授权许可,租赁期截止服务即终止。当用户需要有期限的使用某软件时,这种授权许可常常被采用。

这种授权许可的优点是目的性强、费用低、软件升级和维护的影响小、不易发生资产流失,缺点是长期连续租赁费用较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