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微软系列产品 > 详情页

Microsoft Project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7657次 编辑 :admin

 

  • Microsoft Project

    Microsoft Project 帮您轻松规划项目及与他人开展协作。唯一专为与其他 Microsoft 应用程序和云服务无缝配合而设计的项目管理系统,帮助您的项目井然有序、顺利推进。


    项目管理

    Microsoft Project 帮您轻松规划项目及与他人开展协作。唯一专为与其他 Microsoft 应用程序和云服务无缝配合而设计的项目管理系统,帮助您的项目井然有序、顺利推进。


    blob.png          


    保持井然有序


    使用从 Office.com 中获得的最新 Project 模板轻松安排和管理项目。了解您的任务如何同时进行,并使用甘特图上全新的任务路径突出显示来识别哪些任务对您的项目成功是最重要的。只需单击几下,就可以在 Office 365 或 SharePoint 上创建一个项目网站,以便与您的团队迅速共享项目详细信息,使每个人都及时了解信息,并保持组织井然有序。



    成功完成项目

    使用外观精美的自定义报告(如进度报告和资源总览),或使用您熟悉的体验(如 Excel )来迅速评估进展并与您的团队、管理人员以及利益干系人进行有效的交流。使用改进的工具如工作组规划器来预测更改以帮助您查看和更正潜在问题以免影响您的日程安排。利用全新的 Office 应用商店中的针对 Office 的应用程序以拓展 Project 的功能来解决特定问题以满足您和您业务的需求。


    blob.png


    改进日常协作


    与他人无缝合作以有效跟踪状态和管理更改。使用改进的在 Project  Office 365  SharePoint 之间同步的任务列表快速把项目信息发送给您的团队并轻松从几乎任何地方接收他们所作的更改。使用 Project  Skype for Business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全新集成快速从您的项目开始实时对话。

    blob.png


    项目组合管理

    新版 Project 使您的组织能迅速开展项目,确定项目组合投资的优先级,并取得达到预期商业价值的结果。它是一种通过 Office 365 提供的灵活联机解决方案,适用于项目组合管理 (PPM) 和日常工作。新版 Project 还支持本地安装。

    blob.png


    调整目标和努力

    有效评估创意或衡量富有竞争力的请求的战略性贡献以调整和简化项目启动。无需编码就可以创建和管理功能强大的工作流来提高监管和控制。


    增强日常协作

    避免团队合作中费力的分工,而是采用全新的方式来进行协作和迅速采取行动。 SharePoint 的社交体验和 Project 结合在一起,以促进讨论和信息共享并提升团队能力以完成工作。使您的团队成员在旅途中也能从几乎任何设备上了解最新信息。


    blob.png


    有效管理资源

    当您的团队成员在 SharePoint 上管理日常工作或临时项目时也能查看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 SharePoint 任务列表与 Project 同步以报告您的团队的活动。精确评估资源利用和管理资源分配以更好地适应您的战略。

    blob.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