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微软系列产品 > 详情页

神州网信政府版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7821次 编辑 :admin

 



   Windows 10 神州网信政府版由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定制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本地化支持服务。神州网信面向政府机构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控的操作系统平台,致力于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 率和使用体验,使用户可以从容面对不断严峻的业务挑战及日益凸显的安全需求。


产品特性

Windows10 神州网信政府办

安全可控

优化体验

技术先进

满足政府及关键信息基础

领域的安全要求

操作系统国内更新

操作系统国内激活

数据外发控制

国内根证书预置

国内安全机制支持

符合政企用户体验的开始菜单

精简内置应用

简化用户操作界面,提升用户工作效率

自适应桌面特性,多样化的展示效果

自动化主流设备驱动自动安装及更新

不同类型设备的一体化统一操作系统平台

多工作区支持

通知和操作中心

完善的服务

神州网信建立了位于中国本地的服务设施及中文服务站点,拥有一支具备全面的 Windows 技术和丰富服务经验的工程师团队,并通过完善的服务管理框架和认证体系来确保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

神州网信提供的服务支持包括:

电话、邮件、现场、应急响应、在线知识库、在线升级及更新、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开发支持、兼容性测试等。


致力于国内生态系统建设

操作系统周边生态建设是政企用户广泛采纳的基础因素,神州网信目前已与国内各领域主流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关于我们

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6 年初开始筹建,2016 年 9 月 12 日完成工商注册。

神州网信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微软公司共同筹建,中国电科占股 51%,微软占股 49%。

神州网信致力于中国政府机构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企业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控、符合监管部门及用户要求的 操作系统产品和服务。

Windows 10 神州网信政府版已于 2017 年 11 月正式列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平台和中直机关采购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