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网络准入控制系统 > 详情页

网络准入入网规范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8291次 编辑 :admin

          入网规范管理系统,是新一代集成化终端安全管理平台,是基于第三代准入控制技术基础的面向下一代网络准入控制(NG NAC)的纯硬件高性能网络准入控制设备。ASM6000入网规范管理系统在总结了ASM4000系统及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秉承了“不改变网络、灵活客户端、终端安全集成化”的特性。改变了业界传统的将准入控制作为一个单独功能产品的做法,率先提出准入平台的概念。

  • 基础架构生成 shaping infrastructure

    ASM6000通过智能获取用户网络的整体构成信息,包括:交换设备、入网终端、ip资源等。生成全网的拓扑图、设备状态视图、终端状态视图等。

  • 观测 observation

    ASM6000在线实时观测所有终端上下网行为、安全状态并生成统计报告,同时对入网计算机能够精地定位到边界交换机端口。

  • 策略实施 policy implement

    ASM6000在前期大量安全视图的基础上,提供网络接入各种认证和控制手段,并实施各项安全和管理策略,使终端满足安全基线要求,有效的规避了网络终端潜在的各种风险。

  • 评估与管理 evaluation & management

    ASM6000通过丰富的安全检查技术手段与风险漏洞发现修复能力,配合宏观的统计数据,可以作为各种安全手段和安全规则进行持续改进的依据,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和等保测评等工作提供重要支持。



产品功能

ASM6000系统能够对网络使用、安全管理中的各种元素,采用四个维度进行 管控,包括:终端、网络、人员、管理

1573025114292142.jpg

通过四个维度的管控从而实现了终端、网络使用的过程化管理, 包括:网络终端设备和人员的双重授权——终端的安全检查与修复——访问权限的管理——终端的持续安全监控。

1573025172140683.jpg

产品优势


1573025204799917.jpg


应用价值


        是一个全方位的网络终端接入和边界管理系统。通过独具特色的准入技术实现了“不改变网络,灵活客户端”的部署方便性;通过流程化的安全管理方式,实现了“违规不入网,入网必合规”的网络安全管理目标。



1573025306743417.gif                    1573025311443743.gif


1573025325755250.gif                    1573025335131401.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