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虚拟化应用软件 > 详情页

VMwareVMware vSphere 6VMware vSphere 6-EOEM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7570次 编辑 :admin

VMwareVMware vSphere 6VMware vSphere 6-EOEM

VMware vSphere 6 Standard for 1 processor


销售价格(含税): ¥5265


产品名称:VMware vSphere 6

品牌型号:VMwareVMware vSphere 6-EOEM

规格参数:VMware vSphere 6 Standard for 1 processor

功能特性

数据中心整合与业务连续性 

通过虚拟化简化数据中心运维和大规模管理,提升业务效率,同时降低 CAPEX 和 OPEX。

增强的应用性能和混合云 

利用最新硬件创新增强现有应用的性能。支持新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场景,例如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均衡工作负载并确定资源的优先顺序,以确保关键应用获得最佳性能。将本地部署环境延展至基于 vSphere 的公有云(例如 VMware Cloud on AWS),并享受精简的混合云体验。

虚拟化大数据 

简化大数据基础架构管理,同时提高其成本效益。VMware 不仅是传统应用的最佳平台,更是大数据的最佳平台。通过统一、经济高效的故障转移保护,最大限度地缩短停机时间;轻松组织和共享数据中心资源并确定其优先顺序;从一个集中界面跨多个主机和集群调配虚拟网络连接。

从传统 Unix 迁移到虚拟 Linux 

从传统 Unix 基础架构迁移到虚拟化 Linux,以提高性能、可用性和虚拟机容量,以及增强灾难恢复能力。将整个正在运行的虚拟机从一台物理服务器迁移到另一台物理服务器,而不会造成停机,同时获得丰富的故障排除功能,包括用于修补和更新的回滚和恢复功能。

应用和基础架构安全性 

通过全面的内置体系架构和操作简便的策略驱动型模式确保应用、基础架构、数据和访问的安全。利用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来监控威胁并自动响应,从而保护在 vSphere 上运行的应用。通过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和保护,无需由代理执行管理,并最大限度降低开销。

容器化的现代应用 

依靠 vSphere Integrated Containers 搭建连通 IT 与开发人员的桥梁。借助 vSphere 的核心功能,您的 IT 团队可以在同一基础架构中并行运行传统应用和容器化应用,而无需额外的工具或培训。

支持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 

只需很少甚至不需要本地 IT 人员,就能对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进行管理。通过虚拟化、最大限度降低主机配置偏差以及增强合规可见性,实现多个站点间服务器的快速调配。


为什么升级?

vSphere 6.7 是高效且安全的混合云平台。利用 vSphere 6.7,现在可跨混合云在通用操作环境中运行、管理、连接和保护您的应用。

vSphere 6.7 借助以下新功能为现有工作负载和新一代工作负载提供支持:

简单高效的规模化管理。

全面的核心内置安全性,可通过一个操作简便的策略驱动型模式实现。

通用应用平台,支持新工作负载并利用硬件创新来提高性能。

顺畅的混合云体验,允许在本地部署和公有云之间轻松地查看、迁移和管理工作负载。

后续步骤:

有关如何升级到 vSphere 6.7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vSphere 升级中心。

针对 vSphere 5.5 的标准技术支持终止日期 (EOGS) 为 2018 年 9 月 19 日。了解更多。

VMware vSphere 6(图1)

1-191225151059338.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