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虚拟化应用软件 > 详情页

VMwareVMware vCenter 6vCenter(授权)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7764次 编辑 :admin

 

VMwareVMware vCenter 6vCenter(授权)

VMware vCenter Server 6 Standard for vSphere 6


销售价格(含税): ¥34721

产品名称:VMware vCenter 6

品牌型号:VMwarevCenter(授权)

规格参数:VMware vCenter Server 6 Standard for vSphere 6

VMware vCenter Server 功能特性

易于部署

可快速将 vCenter Server 作为预先打包、经过优化且易于维护的虚拟设备进行部署。将 vSphere Update Manager 集成到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中,让修补和升级变得快速而简单。利用 RESTful API,可以通过模板轻松地重复部署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从而缩短部署时间并减少人为错误。


跨混合云的可延展性和可扩展性

无论您运行的是哪个版本的 vCenter Server,都可以将您的本地部署环境无缝延展到基于 vSphere 的公有云,例如 VMware Cloud on AWS。更高效的大规模管理:可通过单一 vCenter Server 实例管理多达 2,000 台主机和 35,000 台虚拟机。


集中控制和可见性

可从一个位置管理整个 vSphere 基础架构。利用基于 HTML 5 的 vSphere Client,您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管理 vSphere 的基本功能,并体验更胜以往的响应能力和可用性。只需单击按钮,即可为用户分配自定义角色、搜索 vCenter Server 清单或调配新的虚拟机。


改善管理

使用功能强大的工具简化管理并延展控制范围(现已包含 vRealize Log Insight)。* 可使用 Web 服务 API 与现有系统管理产品实现灵活且经济高效的集成。使用不同的 VMware vCenter Server 版本,同时允许执行跨 vCenter 的混合版本调配操作(如 vMotion、完整克隆和冷迁移)。


*此功能适用于 Log Insight 4.6 版或更低版本,直到 2019 年 8 月 23 日针对 vRealize Log Insight 4.6 的标准技术支持终止。


主动优化

利用服务器管理软件分配和优化资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还可以跨 15 个 vCenter Server 实例管理多达 70,000 台虚拟机和 5,000 台主机。使用 vSphere HA 和 DRS 集群可以支持多达 64 台主机和 8,000 台虚拟机。在整个基础架构内复制角色、权限和许可证,以便您可以同时登录所有 vCenter Server 并查看和搜索它们的清单。可链接多个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并提高可见性,且无需使用成本高昂的负载均衡器。


原生元素

利用原生 High Availability (HA) 保护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和相关服务,恢复时间目标只有不到 10 分钟的时间。vSphere 具备原生“主动-被动”式 HA 能力,并通过了针对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的认证。


利用原生备份和还原在保证 vCenter Server 正常运行的同时将设备备份到一组文件中。至于还原,只需要将一个新设备指定到备份位置,文件就会下载到新的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中。无需借助第三方产品。


安排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备份,并控制通过原生备份调度程序保留的备份数量。


插件可延展性

借助 VMware 合作伙伴提供的 vSphere Client 插件,IT 管理员可以在其数据中心内直接通过 vCenter Server 管理第三方元素。我们的服务器管理软件拥有业内最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且采用开放式 vSphere Client 插件 SDK。因此,vCenter Server 客户可以直接通过 vCenter Server 执行备份、数据保护、服务器管理、网络管理和安全管理。


VMware 在 2016 年启动了 vSphere Client 插件认证计划,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终端用户体验。经认证的插件可提供最佳性能、更出色的安全模式,将客户端与某个插件中的故障隔离,同时可提高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可扩展性。客户将能够识别哪些 vSphere Client 插件经过认证,因为只有认证过的插件才会带有“VMware-ready”徽标。


经认证的 vSphere Web Client 插件:

- Dell EMC OpenManagement Integration for VMware vCenter

- Huawei Technologies Storage NGC(Flex 和 HTML 5)

- IBM Storage Enhancements for vSphere

- IBM Spectrum Protect vSphere Web Client

- Infinidat Powertools (HTML 5)

- Lenovo XClarity Integrator for VMware vCenter

- NimbleStorage vSphere Web Client

- StorMagic

VMware vCenter 6(图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