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CAD类设计软件 > 详情页

Autodesk Alias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7178次 编辑 :admin

Alias简介

  Autodesk Alias 系列软件是Autodesk数字样机制造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一款行业领先的汽车设计和造型软件,全球领先车场及汽车设计工作室都争相采用。软件为整个造型设计流程(从概念草图到A级曲面)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制作和分析工具。几乎99%以上的汽车生产厂家都在使用Alias设计汽车。近期Autodesk又推出了Alias 2019全新版本,增加了Alias-Dynamo、Alias VR等更多实用功能。
 

Alias,为满足工业设计师的需求而开发
 

  Alias是汽车行业内唯一能够覆盖整个造型设计流程的设计解决方案。

Alias是汽车行业内唯一能够覆盖整个造型设计流程的设计解决方案。

Alias功能介绍

Alias功能介绍-前期外形设计探索,先进的数字草图绘制工具
Alias功能介绍-正向建模效率提升,真正的汽车设计行业工具
Alias功能介绍-概念建模,快速灵活的二维向三位转化
Alias功能介绍-可视化交流,业内最棒的硬件渲染和软件渲染
Alias功能介绍-精确的技术曲面建模,从概念模型到生产
Alias功能介绍-逆向工程,油泥模型到A级曲面
Alias功能介绍-流程集成,与CAD软件进行数据交换
Alias功能介绍-与同类型软件模块对比

Alias工程服务

华锐欣程Alias工程服务,帮助车企达到汽车设计的最高峰!

华锐欣程Alias工程服务


 

正版Alias软件销售

正版Alias软件出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