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案例

Solutions & Cases

首页 > 方案&案例 > IP-guard解决方案 > 详情页

IP-guard应用攻略:软件分发,让IT运维更加便捷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8127次 编辑 :admin

 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人员不断增加,计算机的保有量也随之增加,对于企业的运维人员来说,他们的运维工作量也会随之增加。像现在企业就经常需要向全公司终端计算机统一部署规定的软件程序,或者是向部分人员派发重要文件等,如果手动一一分发安装必定会浪费运维人员比较多的时间。

在IP-guard的资产管理模块中,我们就有可以帮助运维人员向终端计算机统一推送安装符合公司管理要求软件的应用。运维人员只需在控制台做好相关设置,就可以自动向全公司的计算机分发并安装软件、派发重要的文件或某些可执行程序,这样可以大大减轻运维人员的工作量。

集中分发符合公司要求的软件程序

在IP-guard资产管理模块的软件分发功能中,管理员可以快速进行软件分发和文件派送,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 上传软件安装包

  • 设置软件安装的检测条件和必要条件

  • 创建分发任务

  • 集中分发软件

  • 客户端成功安装运行软件

1.上传软件安装包

管理员可以在控制台菜单栏选择资产管理-软件分发,新建分发程序包,将需要安装的软件包上传到服务器。

上传软件安装包

2.设置软件安装的检测条件和必要条件

检测条件:是检查软件是否成功安装的标准,客户端会自动检测此条件,如果满足条件则认为软件安装成功,否则会继续尝试安装。

必要条件:是执行本程序包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在派发程序包之前检测该条件,条件满足才派发,否则不派发。

设置软件安装的检测条件的必要条件

3.创建分发任务

在分发任务里面可以设定重复安装的次数、执行的时间周期以及目标计算机。

创建分发人物4.软件分发情况

可通过控制台查看软件分发的情况,如成功数量、失败数量、进行中的数量、安装成功率等信息。

软件分发情况

5.客户端成功安装运行软件

安装成功后,客户端成功运行通过IP-guard控制台分发的软件。

客户端成功安装运行软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