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安盟信息 > 详情页

安盟WEB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7929次 编辑 :admin

 


安盟华御WEB应用防护系统

——WEB伴侣  守护您的门户

 

安盟华御WEB应用防护系统,是安盟信息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SUOS操作系统开发的新一代安全产品,作为网关安全设备,保护对象是Web和Webmail服务器,致力于解决应用及业务逻辑层面的安全问题,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运行商、公安、能源、工商、社保、交通、医疗、教育等涉及Web应用的各个行业。

 

 

典型应用

1、部署于DMZ

过滤所有HTTP、HTTPS流量,通过匹配WEB攻击特征及异常流量特征,来拦截黑客攻击。

2、部署于服务器前

单独保护重点服务器。

3、旁路接入

检查HTTP、HTTPS流量,基于特有的旁路阻断功能,拦截针对WEB服务器的攻击。

 

产品特色

1、旁路阻断模式

与交换机配合,旁路检测并阻断异常流量。

2、Web特征防护

内置八类特征库,拦截SQL注入、跨站脚本攻击、恶意扫描及爬虫等攻击。

3、敏感信息检测

通过预置敏感信息库,对响应内容字段进行过滤,防止敏感信息泄露。

4、网页防篡改

内置高性能WEB防篡改,支持所有平台部署。

5、负载均衡

多种负载均衡策略,适应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

6、HTTPS卸载/应用加速

支持对HTTPS协议的卸载功能,浏览者到服务器可以任意选择是HTTPS或HTTP协议,强化访问流量安全性。

image.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