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安盟信息 > 详情页

安盟华御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8356次 编辑 :admin

安盟华御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

——物理单向传输 泄密不再发生

 

2012年,针对涉密、工业、军事等对安全要求极高且数据单向导入的需求场景,安盟信息公司研发并推出安盟华御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简称“单向光闸”)。

基于SFP光模块中发光器和收光器分离的技术特点,安盟华御单向光闸的两个主机之间只是通过外网主机光模块的一个发光器与内网主机光模块的一个收光器连接,从而从物理原理上实现了数据的绝对单向传输。

基于单向传输部件,结合传统安全隔离网闸的“摆渡+代理”技术,安盟华御单向光闸在保证单向数据传输的同时,保证数据的实时、准确、可控传输。

 

典型应用

安盟华御单向光闸主要应用于非涉密网络向涉密网络单向数据上传,在保证涉密网络无任何数据外传的同时,实现定时非涉密网络数据同步(如数据库数据抽取同步或文件增量更新同步等)至涉密网络。

 

产品特色

1、冗余算法保证完整性

鉴于单向光闸单向传输的特点,接收单元无任何反馈信息,安盟华御单向光闸通过专用的BCOPY冗余数据传输技术,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通信数据完整性。

2、传输文件完全可控

基于用户账户认证,只有合法用户文件才能被上传。同时,目录空间有私有区跟公有区,满足文件传输的自由度。

3、功能丰富适应性强

安盟华御单向光闸内置文件传输、单向数据库同步、邮件代理、组播代理、应用协议自定义等功能模块。

4、多样化的日志管理

安盟华御单向光闸详细记录了系统日志、管理日志、交换日志、告警日志、文件收发日志、网络活动等日志信息。

5、良好的环境适应性

数据无论是主动传输还是被动传输,均兼容Windows/Linux/Unix等多种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