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内页

Adobe荣膺2016年Gartner数字营销中心魔力象限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8001次 编辑 :本站

 

2016年1月12日,北京——Adobe(Nasdaq:ADBE)今日宣布,获评《2016年Gartner数字营销中心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Hubs)研究报告领导者。Adobe连续第二年在企业愿景完整性的评分一马当先。企业愿景完整性评估标准包括市场洞察、市场战略、产品战略、业务模式、垂直/产业策略、创新及地理战略。

Adobe MarketingCloud助力企业利用大数据,通过各种设备和数字接触点,让高度个性化营销内容有效触及客户,并与客户进行互动。Adobe MarketingCloud高度集成8款解决方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整套营销技术,包括分析、网络与应用体验管理、测试与目标定位、广告、受众管理、视频、社交互动,以及活动策划。

借助与Adobe Creative Cloud联合,其还可助力客户更轻而易举得快速激发其投放在所有营销渠道的创意资产。包括三分之二的《财富》前50强公司,以及前10大媒体、金融服务、汽车、财富管理和电信企业在内的全球数千品牌企业,均采用了Adobe的数字市场营销解决方案。Adobe DigitalMarketingCloud每年处理41万亿交易量,4.1万亿富媒体请求,以及超过600亿封邮件。

Adobe数字市场营销战略副总裁(Vice president of strategy, DigitalMarketing at Adobe)Suresh Vittal表示:“Adobe能在这一重要领域被研究报告评为领导者,我们十分高兴。将CreativeCloud和Marketing Cloud进行整合,是Adobe的独家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将艺术和科学进行联合,帮助品牌利用数据激活任意客户接触点的创意内容。我们相信,我们的领先地位不仅仅是分析师们评选出来的,更是我们的客户通过其采购决策评选出来的。”

根据Gartner调查报告,“尽管领导者让然主要通过收购与合作进行解决方案套件整合,但其已经全面支持市场营销技术、广告技术和分析技术的整合,并部署了大量大规模中心解决方案。虽然该领域的迅猛发展更有利于先发业务模式的加速,但我们预计未来将出现更多拥有竞争力的系统的解决方案。领导者需要专注于创新和整合,以保持竞争优势。在领导者将不断完善其解决方案同时,我们预计其将逐渐放弃完全开放合作伙伴网络,转而推动客户部署单一厂商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