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内页

打造全面终端保护,IP-guard入选深圳发改委智慧发改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7959次 编辑 :本站

 

互联网+政务服务已成为大趋势,政务信息化所涉及的数据保护问题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IP-guard一直以来就有帮助众多政府部门完善终端信息保护,现在IP-guard再次入选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智慧发改项目,帮助其打造全面的终端安全管理。

打造全面终端保护,ip-guard入选深圳发改委智慧发改项目

打造智慧城市,深圳发改委智慧发改项目启动!

现在各地政府部门都在加大智慧城市建设,深圳市近年来就将智慧城市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部署、来推进,进一步加快完善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网络服务基础设施,全面推广掌上政府、指尖服务、刷脸办事。

深圳发改委智慧发改(一期)项目的建设是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落实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圳“智慧发改”平台是以深圳发改大数据为基础,以数据驱动,科技赋能,融合创新,为发改委业务工作增效赋能的大平台;目前,各先进发达城市发改部门正在加紧进行“智慧发改”平台建设,其中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就走在了前列。

智慧发改的终端安全管控!

深圳发改委的智慧发改是一项重大惠民改造项目,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都大量创新技术都将在项目中发挥巨大作用。不过智慧发改的推进建设,也意味着各类业务系统需要同步推进,业务数据也会不幅度增加,部门内的终端应用也将更加多样,这必然让统一管理和保护数据信息安全面临更多的挑战。

在此次深圳市发展改革委智慧发改项目中,IP-guard一体化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凭借系统方案的完整性、有效性和稳定性在众多参选安全产品中脱颖而出,IP-guard的安全产品可以很好地满足深圳发改委打造完整安全可靠的终端安全管理体系的需求,可以成为深圳发改委终端管控的重要助力。

IP-guard助力深圳发改委完善终端安全管理!

终端安全管理需要对各类应用进行管理,信息数据也要得到有效保护,在网络安全法以及等保2.0等法律法规中都有重点提到对数据信息进加密分类保护。为更好保护数据信息安全,防止信息被泄露、篡改,深圳发改委采用了IP-guard三维智能防泄露整体方案,通过审计+管控+加密+敏感识别等全面保护数据信息安全。

在此次与深圳发改委的合作中,IP-guard的技术人员根据深圳发改委的网络结构以及业务特点的建立一体化的终端安全管理方案。加强终端防御措施也是此次安全管理的重点,在管控已有风险的同时,深圳发改委非常注重可能以及未知安全风险的防控,IP-guard的安全产品可以帮助其加强终端威胁的防御能力,同时对终端安全分析能力以及响应能力进行全面提高,在发生突发信息安全事件时能够快速应对。

终端安全管理是深圳发改委智慧发改项目中的重要工作,IP-guard的一体化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在其中就发挥了很大作用,不仅让其内部终端应用有了更安全有序的管理,也让数据防泄露工作得到非常有效的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