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微软系列产品 > 详情页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6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7602次 编辑 :admin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6

    Exchange 2016 帮你事半功倍。 利用更迅速、更精简、更完善的搜索和经过改进的收件箱,你可以迅速找到所需内容。 便捷使用这些附加功能就意味着即便邮箱扩充,也能保持整洁和易于管理。


    Exchange Server 2016

    在你的服务器上利用业务电子邮件在任意位置更灵活地开展工作。

    blob.png

    智能体验

    Exchange 2016 帮你事半功倍。 利用更迅速、更精简、更完善的搜索和经过改进的收件箱,你可以迅速找到所需内容。 便捷使用这些附加功能就意味着即便邮箱扩充,也能保持整洁和易于管理。 Exchange 还提供了适合你的工作方式的协作工具,外加任何设备上的绝佳使用体验。

    blob.png

    现代数据中心

    Exchange 2016 提供稳定可靠、久经考验的内部体系结构。 创新与精简并俱,适用于大型组织机构;高性能及高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极佳的用户体验; 简化的部署管理和云端功能,让您随时都能连接到云端。

    blob.png

    保证组织的安全

    Exchange 2016 中的数据丢失防护、审核、电子数据展示和存档功能可以帮助你保护业务通信和敏感信息,满足内部和法规合规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