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微软系列产品 > 详情页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Archiving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7719次 编辑 :admin


    Exchange Online Archiving 托管在 Microsoft 全局冗余服务器上,提供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的全天候 IT 级电话支持,并与 Exchange Server 2016、2013 和 2010 兼容,还可作为联机托管邮箱的附加服务。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Archiving

    解决存档、合规、监管和电子数据展示难题。

    获取基于云的企业级存档解决方案,可帮助你解决存档、合规、监管和电子数据展示难题。Exchange Online Archiving 托管在 Microsoft 全局冗余服务器上,提供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的全天候 IT 级电话支持,并与 Exchange Server 20162013  2010 兼容,还可作为联机托管邮箱的附加服务。

    blob.png


    安全性和可靠性

    使用先进可靠的物理和数字安全措施保护你的信息,让你永保安心。

    • 将所有重要数据保留在一处,为用户提供就地存档以及集成良好的本机用户体验。

    • 通过就地保留永久保护和保留用户信息,以供日后查找。

    • 保护数据安全,将数据托管分散在全球不同位置、具备持续数据备份和最强灾难恢复能力的数据中心。

    • 保证 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提供有强大财力保障的服务级别协议,从而实现可靠性、可用性和高性能。blob.png

    保持掌控

    将你的存档托管在受信任的 Microsoft 服务器上,同时仍保持对自己环境的控制。

    • 集成的管理界面可让你从 Exchange 管理中心中管理基于云的存档。

    • 无限存储空间是每位用户的存档的标准配置,可让用户访问所有历史信息,并减轻存储需求的负担。

    • 电子数据展示功能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 Web 界面,帮助你查找、生成和管理整个组织的数据。

    • IT 级电话支持,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的全天候服务。

    • blob.png

    易于使用和维护

    为用户提供保持生产效率所需要的企业级电子邮件存档。

    • 用户可以从 Outlook  Outlook 网页版访问存档的电子邮件,而无需学习新的工具或 UI,同时帮助确保符合组织的合规性需求。

    • 自动安装补丁,节省了对电子邮件存档系统进行维护和提供服务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

    • 通过 Outlook  Outlook 网页版,一致且安全地随处访问你的信息。

    • 帮助用户在其收件箱中管理其存档的电子邮件,省去在本地保留 .pst 文件的需要,从而提高最终用户性能

    • 保留策略可使用户酌情存档或删除项目,从而帮助用户组织其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