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案例

Solutions & Cases

首页 > 方案&案例 > 云计算虚拟化解决方案 > 详情页

云计算虚拟化应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7814次 编辑 :admin

 

云计算虚拟化应用解决方案


云计算虚拟化应用解决方案

客户需求
    围绕着IDC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业务,需要进行流程化、标准化、自动化的管理。采用标准统一、多元整合、随需应变、动态构建的信息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按需使用、按需支付、按需扩展的低成本、高质量计算、存储、网络等服务,并且兼顾数据中心的安全性、数据交流的可靠性、高效性。

解决方案
    经验证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基于业界领先的虚拟化平台,可帮助客户创建更加动态、灵活的数据中心,同时简化客户的 IT 基础架构。虚拟化可帮助客户通过服务器整合减少资金开销,通过自动化减少运营开销,同时通过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停机来最大限度减少数据损失。

网络拓扑:

推荐配置:
    服务器硬件:根据用户的需求配置服务器。推荐IBM X3850及以上服务器。
    共享存储:推荐双控制器,SAS\FC\ISCSI接口均可,支持RAID 5阵列。
    光纤存储交换机:根据需要配置
    软件:VMware vSphere 5 标准版或企业版,按CPU核数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2008 R2 标准版及以上
方案优势
    通过服务器整合来提高能效、减少硬件需求,从而降低成本。
    通过改进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提高业务连续性,并借助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在整个数据中心实现高可用性。
    实现企业级应用程序虚拟化,包括Oracle、Exchange、SQL Server、Sharepoint和SAP,并实现最高的SLA和顶级性能。
    使用基于策略的自动化方案,并借助使用VMware vCenter 产品系列来进行虚拟化管理的基础架构,可确保系统的发挥最优的性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