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案例

Solutions & Cases

首页 > 方案&案例 > 云计算虚拟化解决方案 > 详情页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6587次 编辑 :admin

 


成都赛慧科技有限公司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化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之一。企业信息化规划则是实施这一战略的蓝图。信息化规划以整个企业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各部门的目标与功能为基础,结合行业信息化方面的实践和对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掌握,提出企业的信息化远景,目标,和战略,全面系统地指导企业信息化的进程,协调发展地进行信息技术的应用,及时地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以及有效充分地利用企业的资源。
涉及产品:
VMWare View
Citrix XenDesktop
用户体验描述:
员工利用现有计算机,以Web或客户端方式登录虚拟桌面系统入口,节约当前用户计算机的投资。未来可以通过采购瘦客户端,代替当前的PC,降低终端设备的采购和维护成本。
方案优势:
1、数据安全:
通过策略配置,用户无法将机密数据保存在本地设备上,只能在数据中心进行存储,备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2、网络安全:
由于只使用需要开放有限几个端口,所以可以实现网络的逻辑隔离和严格控制,在不影响应用的前提下,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性;
3、接入灵活:
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访问到被授权的桌面与应用;
4、接入设备广泛:
可以通过PC,瘦客户端、甚至是手机来访问传统PC上才能使用到的各种windows 应用;
5、集中管理:
快速交付管理的桌面,对所有的桌面进行统一的高效维护,无需特定的补丁与应用的分发软件,统一进行安装和升级,维护桌面的费用大大降低。
6、资源整合:
桌面可以分享最新最强大的服务器硬件,配置资源可以按照用户需求动态调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