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安盟信息 > 详情页

安盟华御安全数据交换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9079次 编辑 :admin

 


安盟华御安全隔离与数据交换平台

——平台交换 安全与性能不再矛盾

 

安盟华御安全隔离与数据交换平台由前置服务器、隔离设备(安全隔离网闸或单向光闸)、后置服务器三部分组成,其中前置服务器和后置服务器分别部署在客户的外、内网,与外网、内网的业务系统通信。隔离设备实现网络的安全隔离和数据的单向/双向主动交换,防止穿透性业务的传输。安盟华御安全隔离与数据交换平台实现了数据在不同安全域之间的大量、高效、稳定的传输。

 

典型应用

部署于党政机关或大型集团企业的业务专网与对外应用服务区之间,实现业务专网与对外应用服务区的网络安全隔离,根据交换策略对出入业务专网的数据分别进行协议剥离、数据落地、格式检查和内容过滤,从而实现业务专网和对外应用服务区之间的安全数据交换。

部署在政务云的互联网公共区与政务云的各委办局的部门私有区/业务专网之间,实现政务云对外业务与部门业务之间稳定、高效的同步与交换,同时可以保障业务专网的网络安全。

 

产品特色

1、灵活的传输方法

支持主动采集、被动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文件传输方法,支持多种主流文件服务交换方式,如FTP、SAMBA、SFTP、SCP、NFS等,兼容各种客户业务系统的应用场景。

2、丰富的数据库类型

支持Oracle、SQL Server、Sybase、DB2、Mysql、PostgreSQL等主流数据库,同时也支持国产武汉达梦、人大金仓等数据库的同构和异构同步。

3、强大的传输性能

采用高性能硬件平台,结合高效率的传输算法,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超过数据交换平台标准要求的A类标准。

4、一键监控

系统提供完整状态监控功能,可直观的看到整套系统的健康状况以及数据交换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