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安盟信息 > 详情页

安盟华御终端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8851次 编辑 :admin

 


安盟华御安全管理平台

——综合管理  风险感知

 

安盟华御安全管理平台以信息资产为基础,以客户的业务信息系统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指引,从监控、审计、风险、运维、态势感知五个维度建立一套全网业务支撑平台,使得各种用户能够对业务信息系统实现可用性、性能及服务水平的监测,结合内外部威胁情报信息的事件、流、漏洞及安全配置分析、审计、预警与响应,风险及态势的度量与评估,以及标准化、例行化、常态化的安全流程管控,通过面向业务的主动化、智能化安全管理,最终实现业务信息系统的持续安全运营。 

 

典型应用

 

产品特色

1一体化的安全管制界面

强大的一体化安全管控功能界面,多视角、多层次的管理与态势感知视图。

2面向业务的统一安全管理

实现对业务连续性的监控、业务安全性的审计、业务风险的度量及业务持续运行。

3、全方位智能化可用性监控

各类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操作站等实时、细粒度的运行监控,并进行故障定位和告警响应,并进行不间断地安全事件关联分析。

4完善的知识库:

提供安全知识、安全事件、漏洞、补丁大类信息,辅助用户完成安全决策。

5强大的报表分析:

 

支持html、word、pdf、txt等多种格式,日报、周报、月报、季报、年报等。

image.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