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Oracle > 详情页

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7782次 编辑 :admin

 

  • Oracle Exadata是运行Oracle数据库的性能更佳、可用性更高的软硬件一体化平台。其架构采用横向扩展式设计,配备行业标准服务器和智能存储服务器,包括先进的闪存技术和高速InfiniBand内部结构。


    高性能,低总拥有成本

    Oracle Exadata是运行Oracle数据库的性能更佳、可用性更高的软硬件一体化平台。其架构采用横向扩展式设计,配备行业标准服务器和智能存储服务器,包括先进的闪存技术和高速InfiniBand内部结构。弹性配置使系统能够针对特定数据库负载进行定制。

    特性、优势

    ·         强大的2槽或8槽数据库服务器、智能存储、高速PCI闪存卡和统一InfiniBand连接

    专门针对DBaaSOracle数据库内存选件进行了优化,包含独特的内存容错,可在数据库服务器发生故障时继续处理。

    ·         极速闪存全闪存方案

    为所有事务和查询提供针对Oracle数据库优化的全闪存性能。

    ·         支持通过Oracle VM进行虚拟化

    为需要硬性限制CPU/内存或独立管理/操作系统的整合负载提供隔离,按虚拟机来管理数据库选件和其它软件的许可。

    ·         弹性配置

    根据需求选择Oracle Exadata环境规模,并随需求的增长进行扩展,可从较低的1/8机架配置逐步扩展为多机架配置。

    ·         全面的Oracle数据库兼容性

    Oracle Exadata支持标准的Oracle Database 11g 12c软件,包括所有数据库选件和Oracle实践。这意味着整个Oracle数据库生态系统(包括应用、工具和DBA知识)可立即应用于Oracle Exadata

    ·         针对所有数据库负载进行了优化

    Oracle Exadata处理企业数据仓库和要求最苛刻的OLTP系统,包括内存中负载、DBaaS以及整合负载或混合负载。

    ·         超大系统内存

    内存中负载的理想之选,可加快大型数据库的查询速度。

    ·         Oracle Exadata智能扫描

    将报表和数据仓库查询等数据密集型负载分流到Oracle Exadata智能存储服务器软件(运行在Oracle Exadata存储上),从而提升性能并增加投资回报。

    ·         Oracle Exadata智能闪存缓存

    Oracle ExadataDRAM、闪存和磁盘等存储层次结构可自动迁移数据,以确保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存储成本。

    ·         Oracle Exadata混合列压缩

    利用业内较好的压缩技术将数据仓储表压缩到原来的1/10,存档表压缩到原来的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