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Oracle > 详情页

Oracle云计算机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8040次 编辑 :admin

 

  • Oracle云计算机
    1. Oracle云计算机

      Oracle云是业内比较全面、集成度较高的公有云。它涵盖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等卓越服务,甚至您可以将Oracle云部署到自己的数据中心。


      全面、集成的云

      Oracle云是业内比较全面、集成度较高的公有云。它涵盖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等卓越服务,甚至您可以将Oracle云部署到自己的数据中心。Oracle云可帮助组织提高业务敏捷性、降低成本和IT复杂性,从而推动创新和业务转型。

       

      云计算是什么?

      简单地说,它是一种基于弹性共享资源的计算形式,使用Web技术以自助式计量方式提供给用户。如果您问五个人云计算是什么,会得到五种不同的答案。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关注的不是云计算本身,而是云计算能为他们做什么。

      为了全面认识企业云计算,您需要了解推动云计算普及的独特功能优势。让我们从不同的企业角色角度审视云计算,然后思考如何制定一个对企业各类人员都行之有效的统一的云战略。


      Oracle云



      您为什么需要现代优秀实践?

      提高业务敏捷性。以更少的资源更快取得更多成效。借助云、移动、社交、分析、物联网和大数据等重要技术推动企业转型,从而顺应未来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