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Oracle > 详情页

Oracle Linux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7736次 编辑 :admin

 

  • Oracle Linux
    1. Oracle Linux

      Oracle Linux通过创新、新工具和特性帮助您跨传统环境、云环境和虚拟环境实施创新和协作,并创建解决方案。Oracle Linux为企业应用和系统提供高可扩展性和可靠性,帮助其构建高性能且真正开放的云,适用于所有基于x86的Oracle集成系统。


      Oracle Linux通过创新、新工具和特性帮助您跨传统环境、云环境和虚拟环境实施创新和协作,并创建解决方案。Oracle Linux为企业应用和系统提供高可扩展性和可靠性,帮助其构建高性能且真正开放的云,适用于所有基于x86Oracle集成系统。此外,Oracle Linux还可以免费使用、免费分发、免费更新和轻松下载。

      适用于云数据中心的Oracle Linux

      blob.png



      面向Oracle LinuxOracle OpenStack为部署和管理您的整个IT环境提供了企业级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更多扩展部署选择,可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面向Oracle LinuxOracle OpenStack — 企业就绪

      Oracle Linux支持服务计划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企业级Linux支持,包括反向移植定制优质服务、完善的管理、集群软件、保障、测试等。Oracle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完善的综合支持解决方案,确保您能成功采用Linux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