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Oracle > 详情页

Oracle 云端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7880次 编辑 :admin


  • Oracle 云端数据库能够以云服务的形式合并和管理数据库,增强分析性能,并将效率、安全性和可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Oracle 云端数据库

    能够以云服务的形式合并和管理数据库,增强分析性能,并将效率、安全性和可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快捷

    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快速预配您的 Oracle 数据库,即可投入使用。

    灵活

    从自行管理到完全由 Oracle 托管,有多种管理选项可供选择。

    简单

    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在虚拟机或完整的开发环境中开始运行 Oracle 数据库实例。

    自由

    数据库版本、管理选项、访问方法?您可以自由选择。


    数据库服务

    Oracle 云提供了多种 Oracle 数据库服务。可以选择基于单个数据库方案的服务,或者选择运行完全配置的 Oracle 数据库实例的虚拟机,还可以选择提供所有数据库功能和选件并运行所有负载的 Exadata 服务。

    数据库即服务

    • 运行Oracle 数据库实例的专用虚拟机 - 可选择 Oracle 数据库11g 12c - 包括真正应用集群

    • 预安装的数据库软件可使用向导创建一个包含预定义配置选件的数据库

    • 默认情况下您的数据在表空间中加密

    • 可完全访问Oracle Net (SQL*Net)

    • 提供完整的操作系统管理根用户和SYSDBA 用户访问权限,可让您自行管理数据库

    • 利用新的云工具可以简化管理工作,包括带时间点恢复功能的一键式自动备份以及一键式打补丁和升级

    • 提供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APEX) 版本 5.0,这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高效应用开发框架,可以通过 SQL PL/SQL 来创建响应式应用

    Exadata 服务

    • Exadata 上支持全功能的 Oracle 数据库(11.2.0.4 12.1.0.2-可使用所有数据库选件、企业管理器包和 Exadata 性能优化

    • 完全与内部部署的Oracle 数据库兼容

    • 默认情况下您的数据在表空间中加密

    • 可以选择四分之一机架半机架全机架,然后进行弹性扩展

    • 提供完整的操作系统管理根用户和SYSDBA 用户访问权限,可让您自行管理数据库

    • 支持任何规模的OLTP/分析/混合负载数据库

    • 支持合并、测试/开发、概念证明、认证等

    • 受保护的网络访问;在单独的虚拟机中运行不同的客户数据库

    • 可使用Exadata Oracle 数据库备份服务执行备份和恢复

    • Oracle 管理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基础设施

    数据库方案服务

    • Oracle 数据库11g 上使用个数据库方案

    • 可选择52050GB 的数据库存储空间(试用账户为 1GB

    • 提供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APEX) 版本 5,这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高效应用开发框架,可以通过 SQL PL/SQL 来创建响应式应用。

    • 使用RESTful Web 服务访问数据

    • 默认情况下您的数据在表空间中加密

    • 不能访问Oracle Net (SQL*Net)

    • 完全由Oracle 托管不需要DBA

    数据库即服务 - 托管型

    • 基本由Oracle 管理

    • 可完全访问专用的Oracle 数据库实例

    • 默认情况下您的数据在表空间中加密

    • 可完全访问Oracle Net (SQL*Net)

    • 带有时间点恢复功能的Oracle 管理的备份

    • Oracle 负责打补丁和升级


    数据库即服务

    Oracle 提供了通用的高内存计算配置,能够为任何类型的应用提供 Oracle 云端数据库的全部强大功能。您可以使用所有标准的网络连接,并获取管理控制权。

    数据库版本

    Oracle 数据库 11g  12c 版本的专用数据库实例,您可以选择标准版、企业版(不包括数据库选件)、企业高性能版(包括大部分数据库选件)或企业极致性能版(包括所有数据库选件)

    云数据库

    Oracle 数据库 12c 包括 Oracle 多租户选件,可用于管理可插拔式云端数据库


    数据访问

    管理访问

    通过 SSHSQL 开发人员工具、数据泵、SQL*Plus 以及其他工具对数据进行管理访问

    标准网络访问

    可使用任何类型的网络连接(包括 Oracle Net (SQL*Net)JDBCJSON 和其他驱动程序)来访问您的专用实例

    工具

    可使用企业管理器、SQL 开发人员工具、Application Express 或者其他 Oracle 工具或第三方工具


    管理

    管理选项

    您可以实现对数据库的全面管理,或者让 Oracle 代您管理标准数据库操作,例如备份、打补丁和升级(这是未来的发展潮流)

    安全

    使用计算服务的安全规则和安全列表灵活地实现企业级安全性


    弹性

    弹性资源

    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或减少计算资源、内存或存储空间

    生命周期管理

    灵活地在生产中控制数据库,并且对虚拟机实例执行简单存储管理


    Exadata 服务

    Oracle 数据库 Exadata 云服务提供了先进的云数据库平台。它将优秀的数据库与功能强大的数据库平台 Exadata 结合在一起,同时具备公有云的简单性和经济性等特点。


    数据库方案服务

    数据库方案服务提供了三个存储级别(以 GB 为单位):数据库 S5、S20 和 S50。这些服务为 Application Express 和 RESTful Web 服务提供了开发环境。注册即可获得免费试用数据库方案服务的机会。

    数据库

    基于数据库方案的隔离

    每个服务使用一个专用数据库方案

    SQL  PL/SQL

    使用 SQL  PL/SQL 扩展您的云应用

    数据访问

    应用云服务

     Java 云服务中使用 Application Express  Java 访问 Oracle 数据库方案

    RESTful Web 服务

    对于通过 HTTPS 协议的访问,Oracle 云外部的应用使用 RESTful Web 服务(对于通过 Oracle Net (SQL*Net) 的访问,则使用数据库即服务)

    管理

    完全托管的服务

    所有数据库管理任务都由 Oracle 承担

    完整的环境

    通过 Application Express 提供完整的开发工具功能以及部署功能

    弹性

    存储

    可从三个存储级别中进行选择;可扩展所有其他资源来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