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Oracle > 详情页

Oracle x86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8087次 编辑 :admin

 

  • Oracle x86服务器
    1. Oracle x86服务器

      Oracle为客户提供了经过优化的硬件和软件体系,有多种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和云管理工具可供选择 — 并且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来购买支持服务。


      为何选择Oracle x86服务器?

      Oracle Sun x86系统为使用x86架构的Oracle软件提供了理想平台。Oracle为客户提供了经过优化的硬件和软件体系,有多种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和云管理工具可供选择  并且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来购买支持服务。Oracle优化的硬件和软件体系在其集成系统中实现了10倍的性能提升,在基础测试中创下了世界纪录。

       

      Oracle x86机架服务器

      Oracle机架服务器采用行业标准外观规格,是运行企业级负载比较可靠的x86服务器。Oracle x86机架服务器经过优化,能够以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运行Oracle数据库和Oracle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