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PRODUCT & SERVICES

首页 > 产品&服务 > Oracle > 详情页

​Oracle 数据库机ODA x86 x7-2M

发布时间:2020-02-05 阅读:7312次 编辑 :admin



品牌Oracle型号x86x7-2M服务器类型机架式标配CPU个数配有两个18核Intel Xeon 黄金版6140处理器质保一年,以后每年可以买质保服务年类型1U机架式CPU配有两个18核Intel Xeon 黄金版6140处理器支持内存容量384GB主内存,可扩展至768GB售后类型一年,以后每年可以买质保服务产品说明:Oracle数据库机ODA

  1. 详细信息

品牌Oracle型号x86 x7-2M
服务器类型机架式标配CPU个数配有两个 18 核 Intel? Xeon? 黄金版 6140 处理器
质保一年,以后每年可以买质保服务年类型1U机架式
CPU配有两个 18 核 Intel? Xeon? 黄金版 6140 处理器支持内存容量384 GB 主内存,可扩展至 768 GB
售后类型一年,以后每年可以买质保服务

Oracle 数据库机ODA x86 x7-2M

产品说明:

Oracle 数据库机ODA

 

Oracle 数据库机( Database Appliance, ODA)是通过单个易于部署和管理的集群系统利用世界上的数据库 — Oracle Database 12c 的一种新方式。它是一个包含软件、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的完整系统,旨在通过简化对数据库负载的部署、维护和支持来节省时间和金钱。

 

Oracle 数据库机 X7-2S Oracle 数据库机 X7-2M 均通过集成设计形成了一体化的 1U机架式服务器,它们带来了新一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家庭处理器和 NVM Express (NVMe) 闪存具有的性能优势。Oracle 数据库机 X7-2S 配有一个 10 Intel? Xeon? 白银版 4114 处理器,以及 192 GB 内存,可扩展至 384 GBOracle 数据库机 X7-2M 的处理器和内存资源均有提升,配有两个 18 Intel? Xeon? 黄金版 6140 处理器,以及384 GB 主内存,可扩展至 768 GB。这两款系统均配有 12.8 TB 的高带宽 NVMe 闪存用于数据存储,Oracle 数据库机 X7-2M 还支持将 NVMe 闪存的物理存储容量扩大至51.2 TB。两款系统都配备两个 10GBase-T 端口或两个 25Gb 以太网 (GbE) SFP28 端口用于建立网络连接。

 

Oracle 数据库机 X7-2-HA 硬件是一个 6U 的机架安装式系统,其中包含两台 Oracle Linux服务器和一个存储盘柜。每台服务器均配置两个 18 Intel? Xeon? 黄金版 6140 处理器、384 GB 内存,以及可选的两个 10GBase-T 端口或两个 25Gb 以太网 (GbE) SFP28端口用于联网。这两台服务器通过 25GbE 互连进行连接以实现集群通信,并共享高性能的直连 SAS 存储。基础系统中的存储盘柜采用部分配置,包括 5 个固态盘 (SSD),用于数据存储,共有 16 TB 物理存储容量。基础系统中的存储盘柜还包括 4 800 GB SSD,用于存放数据库重做日志,以提高性能和可靠性。

Oracle 数据库机 X7-2-HA可以利用 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Oracle RAC) Oracle RAC One Node 来运行集群数据库,从而实现“双活”或“单活”数据库服务器故障切换。可对基础系统附带的存储盘柜进行扩展,即另外添加至多 15 SSD 或硬盘驱动器 (HDD) 用于数据存储。

 

特性和优点

所有硬件和软件组件都针对Oracle数据库进行了全面优化的集成设计并由Oracle单家供应商提供全部支持,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个内置自动化和实践的可靠且安全的系统。系统采用全NVMe闪存存储,使数据库负载的每秒输入/输出操作次数(IOPS)和带宽可以显著提升,实现极低的延迟和CPU开销,并对处理器内核数、内存容量和NVMe闪存容量都经过平衡来提供卓越的数据库性能和可靠性。

 

配备的Appliance Manager极大简化部署和运维,确保数据库配置符合Oracle***优实践, 自动诊断并自动向Oracle支持部门提交服务请求。系统支持数据库企业版和标准版以及按需扩容的灵活软件许可模式。支持基于KVM虚拟机, 从而将数据库和应用负载同时快速部署到一个机器里。